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現金 回饋 最高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現金 回饋 最高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最高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有做過服務業的行李箱特賣2018人,脾氣也會被磨練,常常遇到的問題可能不是薪資、不是老闆、不是同事更不是工作內容,真正信用卡電影優惠2018會讓人生氣的,就是「奧客」。

▼奧客五大類型,你遇過那些機場 停車 信用卡 推薦?(圖/翻攝自曾憲莫AmoTseng臉書)

?

你也遇過哪一種類型的「奧客」嗎?只能說現在不管是什麼扮演著社會中的哪個角色都很辛苦啊!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陸警使「大絕招」! 潑婦一秒閉嘴 網笑噴:「台警察應該每人一罐!」

●韓國歐爸與友爆口角!竟酒醉襲警 遊台首日進警局

●戲精萌娃敬業品嘗飲品 手比「大拇哥」下一秒令網友笑翻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