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程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里程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里程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職阪神虎隊洋將Wilin Rosario已經被下放二軍,目前在二軍西部聯盟的台灣左投呂彥青有機會上一軍。

呂彥青本季11場出賽,以左投之姿,拿下2勝3敗,防禦率4.71,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球速也慢慢成長到140公里中段以上。

呂彥青表示:「目前投球的狀況不只是體力,我認為都有全面進步,在台灣的時候,主要以大會(盃賽)方式調整,現在是整季的調整。」

在練習量部分他也增加了一些每天的菜單,春訓時還有些不習慣,現在他就可以調整,找回自己原本的節奏。

而他的曲球本來就有一定的威力,不過直球的準確率已經受到教練團好評,未來有機會上一軍登板。


買 手機 刷卡更多 NOWne信用卡 網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中華職棒/夢幻的160公里火球男 前興農日投前田勝宏
亞運/中華隊猛奪4金 超越北韓衝上亞洲第六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