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咬爆紅,她長期幫助的肢障信用卡 現金 回饋 2018團體「羅騰園」也引起民眾關注,許多網友在這幾天紛紛向「羅騰園」捐獻自己的心力。不過蔣月惠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錢夠了,希望大家不要再捐」。

蔣月惠今( 25 )日在臉書表示「感謝!媒體、一連串的電視節目!也意外的讓別人知道,背後收容羅騰園社會邊緣人,而紛紛的捐款, 目前帳還沒整理好,但是已經有百萬進帳,我們夠用了,希望不要再捐款了,會增加工作人員的工作量, 月惠感恩您!!」

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傻眼回應「經費越多不是越好嗎?納悶...」、「第一次聽到嫌錢夠的」、「這也是妳們的努力跟福報~加油」、「印象中不是每個月透支好幾萬以上,這樣能撐多久?」

也有網友建議蔣月惠「記得謹言慎行,水能載舟、亦能覆舟」、「羅騰園該辦的手續趕快去弄好,不要讓有信用卡 學費 優惠心人士見縫插針!」「議員,不要再上節目了,他們在挖洞給你跳」、「捐款的錢要是放在銀行,每個月利息夠羅騰園用,這樣才能夠放心的請捐款人停止捐款。」「羅騰園已受到社會關注,一夕爆紅,所以責任更大行李箱 登機箱,要更守法」。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