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首刷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首刷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首刷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近來中國爆發非洲豬瘟疫情,疫情從遼寧瀋陽、河南鄭州、江蘇連雲港一直燒到華航 里程 累積浙江夏慕尼。屏東縣動物防疫所呼籲全民應加強防杜病原於境外,才能讓台灣養豬事業永續發展,該所同時提供飼養豬隻廿頭以下小戶消毒服務,有需要農戶可透過轄區公所獸醫轉介,共同來防堵疫病,經查獲發生疫情而未通報者,將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一百萬以下罰鍰,且撲殺動物不補償。

屏縣動防所長李永文表示,非洲豬瘟是一種由軟蜱媒介的高傳染性疾病,且所有年齡的豬都會感染,病毒對環境抵抗性強,可於冷藏肉達一百天,冷凍肉品一千天,加工肉製品也可存活三個月之久,豬場一旦感染只有撲殺一途。

除了飼養的家豬會感染非洲豬瘟,野豬、疣豬、歐洲、美洲野豬也會感染,感染的動物、汙染的帶原軟蜱及汙染的設施都可能是傳染的媒介。目前該病無疫苗可供預防,也無有效的藥物可供治療,一旦感染,無論豬隻年齡大小致死率可達百分之百。

台北 信義 威 秀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