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日前終於完結,有網友細算合共70集的劇情,居然就有25人「領便當」下線,可見紫禁宮內鬥爭之慘烈!只是到最後,後宮妃嬪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和繼后輝發那拉淑慎還活著,靠著抱大腿成為宮中最佳牆頭草的舒妃竟也從第1集成功活到最後。飾演舒妃的演員李春嬡昨天(27日)得意地在微博上問劇迷「意不意外,驚不驚喜?」

李春嬡昨天在微博上套用星爺經典台詞自嘲:「憑藉抱各種隊友的大腿,成為宮中最佳嘴甜牆頭草舒妃,意不意外,驚不驚喜」,讓人見識她私底下和舒妃一樣古靈精怪的一面。對於《延禧》終於大結局,她也相當不捨,直呼「不想說再見,大家庭的伙伴們每一天都是幸福開心的,信用卡 機票 分期我們一定會再團聚,謝謝你們能喜歡舒妃這個刀子嘴豆腐心的虎娘娘。」

更多 TVBS 報導
鬼月遇怪事生死一瞬間 納豆「晚10分鐘」逃過一劫
《延禧》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:誰讓你刪
《小丸子》真實人生好黑暗!「友藏」竟曾偷看她洗澡

2018信用卡電影優惠信用卡 紀錄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