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義 威 秀 訂 票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義 威 秀 訂 票

    關於信義 威 秀 訂 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同學會原本是單純與老朋友敘敘舊的好機會,不過卻時常變成「輸贏大會」,讓人覺得超反感,不過,還有比這更誇張的,近日有位男網友收到國中同學的訊息,該位同學提議想辦一場同學會,原PO還熱情跟對方討論,沒想到講到最後,同學竟說時間、地點就辦在他婚宴那天,讓原PO聽了超傻眼,氣憤直呼「感覺真的很差」。

信用卡 線上 付款
花旗饗樂卡威秀3d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原PO的貼文發布後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跟著分享慘痛經驗:「我遇過要發喜帖,還叫賓客快給名字,好讓他寫喜帖的新人」、「我只遇過想拉下線的」、「我比你幸福多了,同學會竟然是直銷大會」,還有人留言回應:「直接問婚禮來不來就好了吧?這招有點爛」、「笑死!直接問婚禮會不會來還比較有誠意」,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,「說不定他真的笨笨的單純想約呀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辦信用卡要多久時間《爆怨公社》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心寒!女子同學會上猝死 眾人視若無睹 繼續吃喝、笑鬧
「這個可以喔~」男狂讚美車外辣妹 下一秒正宮大臉逼近 嚇出魔性哀號
?延誤1小時還車 她被多收「1整天」費用!消保官給答案
arrow
arrow

    ea38r6c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